Ai 我 樂

-night wandered-
+想見一見你的天空+

ㄧ个不明所以的梗

据说女巫其实是神社的精怪;有人在梦里教他豢龙。女巫并不想要养龙,不过如果只是看一眼过个眼瘾倒也勉强不错,如果是白龙就更好。某一天超强雷雨过后,一条幼小的白龙和载不起雨的樱花一同掉落在了神社的水坑里。女巫的豢龙知识居然真的有用上的一天。
白龙真的很白。女巫养龙时还是个青春少年,不能指望他像养儿子一样养龙,只朴素地另教些人世的常识。白龙长得比梦里快了三百倍,养着养着白龙已经比女巫还高了。
白龙却莫名地渐渐自动获取着新知识;他纯真又泾渭分明的快乐和忧愁终于混合为一体。他越长越快。
某一天女巫的双亲寻到了他,女巫又惊又喜又惧,白龙替他快乐,又教他买火车票。女巫觉得新鲜有趣;又再买了一张,邀白龙与自己同行,又说我终于可以爱你。白龙心中ㄧ蕩(。),晴空中忽然密云骤聚,电闪雷鸣。

下文过于扯淡,先打止。

就这么离开太扯了。没有下雨,白龙一边叨叨絮絮(也不是很叨叨絮絮)地回应,一边又直白又隐晦地倾诉自己的爱意;最后他告诉巫女,自己并不会像他想的那样活很久。他们一起坐上了火车,路程很长很长,女巫普通地靠在白龙身上睡着了,迷迷糊糊间听到白龙对他说表怕…

评论(9)

© Ai 我 樂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