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 我 樂

-night wandered-
+想見一見你的天空+

180524

狭缝
将我从中间劈开
下方是天空
隔着可以流血的灵魂
末端感到粉色
左面是最后一个夜晚
比影子栖息之处
更为漆黑

我的面包碎屑
和彩虹色回声
用以种植太阳
“我猜、”
弥诺陶若斯有我想要的花盆
六个月亮见过我
第七个月的清辉落在
阿里阿德涅流泪的眼中

鸽子死在怀里
「鸽子说
『我猜、』」
是喉咙还是心
涌出苍白的何物
“巴别塔
像如此倒塌吗”
阿里阿德涅唱道

往线团中
浇灌她同色的泪
时至今日长出了纯洁的恶魔
Ai…
歌声盖过低语
Ai…
我看向我的
狭缝

评论

© Ai 我 樂 | Powered by LOFTER